哈尔滨市香坊区启明星幼儿园

黑龙江花果山户外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194|回复: 2

[原创] 关于幸福 (续)

  [复制链接]

80

主题

178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白银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639
发表于 2017-10-12 15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泥莲花开 于 2017-10-12 16:30 编辑   s- w% D+ z# y0 D, S4 [& L
) X* y2 l. Q' G" h6 q
  关于幸福这个帖子已经挂出来有四个多月了 大家的幸福指数一定是很高了 本来是想做个社会调查  我同学在国外做个关于幸福指数的调查 在国内也想做个调查 我自告奋勇要求来做这个任务 因为在花果山里生活了一群快乐的猴子 但是没有想到猴子们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对这个提问只是看 并没有人提出异议 那么好吧 常常听到有人在问:幸福是什么?不同的人对幸福有着不同的理解,对我而言幸福很简单,简单就是幸福。幸福,从来都与贫富无关,只与心态有染。生活中幸福是杯白开水,淡然无味,却极易获取~~~~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7-11-21 20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复杂哦,俺不懂指数,只晓得傻子最幸福,靠近傻子就是接近幸福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78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白银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63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6 09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城西屯 发表于 2017-11-21 20:386 l: G6 F) [1 ~$ U6 Y, p$ }
好复杂哦,俺不懂指数,只晓得傻子最幸福,靠近傻子就是接近幸福喽~
: F$ E! a4 K, K& _# h
哈哈 大智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黑龙江花果山户外网 (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粤ICP备12060834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56号

GMT+8, 2019-7-16 10:04 , Processed in 0.24052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